第1174章 涅槃,登峰,传奇还在继续
第1174章 涅槃,登峰,传奇还在继续 (第2/2页)解说泽元看到这一幕,跟着说道。
“是的,从小组赛一路杀到总决赛,能够感觉到FPX一直在进步,一直在进化,距离总决赛冠军,也只是一步之遥。”
记得跟着说道。
“这就是电子竞技的残酷与魅力,最终的优胜者只有一个。”
“加油吧FPX,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浴火重生。”
伴随着解说的声音,直播画面中陆轩等人已经来到了FPX选手席旁。
哭泣的DOinb被金贡扶起。
双方一一鞠躬碰拳。
比赛直播间弹幕也跟着乱飞起来:
“爽了,这下还叫不叫大飞了?”
“K皇:Faker谁打了你?上去给他两耳光!”
“大家别吵了,我打的,我有罪,我不仅打了Faker,我还打了K皇。”
“人之常情。”
……
鞠躬握手完毕,陆轩等人走到了主舞台上。
阿布、厂长和奥迪也从后台休息室冲了上来,脸上带着笑容站在陆轩等人身旁。
“让我们再次恭喜EDG获得了本届全球总决赛的冠军!”
国外主持人走上了舞台,现场观众一起齐声大喊起来。
喊声震天。
厂长看到这一幕,也有些感慨。
他有些恍惚,突然有种想要继续征战的想法,但很快这想法就被他压了下来。
“人还是得服老,还是要把时代交给年轻人。”
厂长心中想到,对于自己的实力,厂长并没有盲目自信。
今天打FPX那把虽然表现夸张,但厂长更觉得是自己回光返照,这样的操作估计再也不会打回来,再坚持打下去,估计会变成被盲僧踢的蜘蛛。
“双冠王,随队三冠王,奥迪王!”
奥迪想到马上就要捧杯,又要有属于自己的冠军皮肤,脸上笑容已经绷不住了。
“EDG离了我,会不会成绩下滑?有陆轩在,应该没问题吧,但教练该找谁呢?总不能没有教练,让饮水机执教吧?”
阿布心中想到,他已经决定了要离开EDG了。
至于谁能接自己的班,阿布还没想好。
不过传承不能断,从老恩师NOfe那里学到的绝招,阿布还是会传下去的。
“该怎么说呢?”
Faker心中也思绪万千。
在S赛开打前,他就收到了奶奶发来的消息,SKT高管找到了Faker奶奶,为了让Faker回到SKT,直接来了个惊天一跪,给Faker奶奶吓得不轻。
与EDG的合同也到期了,Faker感觉在EDG虽好但终不是自己的归属,他还是想要回到SKT,只是不知该如何向陆轩开口。
这一年陆轩帮助了他太多,可以说如果不是陆轩,他很难这么快从低谷中走出来。
陆轩这边则是收到了系统提示,提示他魔王涅槃任务已经完成,可以奖励自己了。
还没来得及奖励自己,主持人已经示意EDG众人可以捧杯了。
奖杯被陆轩等人一起举起,蓝色的彩带如雨般落下。
画面也在这一刻定格,比赛直播间弹幕满屏的EDG刷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