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79章 EDG中单选手King已连接
第1179章 EDG中单选手King已连接 (第1/2页)这条动态一经发布,立即登顶全网热搜。
“什么情况?K皇怎么也断开连接了?EDG到底在干嘛?”
“这是好事啊,K皇不和EDG连接,终于可以和我连接了。”
“听说内部出矛盾了,S赛总决赛阿布已经热身完毕了,没给他上场,现在直接用计把K皇搞走了。”
“员工把老板搞走了嘛?那很有计谋了。”
“不会是被Faker拐跑了,要去SKT了吧?”
“都是被你们这群黑子喷的,送了喷,混了喷,C了还要喷,接着喷吧,乌兹没了,K皇没了,厂长没了,都被你们喷没了。”
“回来吧K皇我再也不喷你了,以后我只关心你。”
“K皇你奖杯举的酸不酸?”
“姜大哥你的手疼不疼?”
“乌兹你的洗澡水烫不烫?”
……
无数网友在这条动态下留言,激烈地讨论着到底是什么情况。
各个战队的官博也闻讯赶来。
G2:G2.King已连接。
WE:什么情况,不会真要转会吧?买是买不起,能租过来打几把嘛?就打S赛那几把。
IG:吃瓜,吃瓜。
TES:有没有兴趣来TES,我们正好缺一个进攻型上单。
……
EDG基地。
陆轩手机铃声不断响起。
从EDG官方动态发布之后,他手机电话就没有断过,直接被打爆了。
来电的多是其他战队的高管,纷纷向陆轩抛出了橄榄枝,想要邀请陆轩加入。
开始时陆轩还接电话解释一下,到后面电话一个接一个,已经完全接不过来了。
“阿布,你动态给我发好了啊。”
陆轩看向一旁的阿布,有些无语了。
“我的,我的,我想学G2皮一下,没想到皮过头了。”
阿布看向陆轩,赶忙道歉,同时赶紧将已经编辑好的另一条动态通过EDG官方账号发布出来。
【EDG中单选手EDG.King已连接】
这条动态一经发布,立即再次冲上热搜。
“我去,K皇转中单了,真的假的?”
“绝对是真的,Faker走之前托孤了,把小虎托给K皇了,上路照顾不到,只能去中路照顾了。”
“这是要手刃叛徒阿飞了?直接转中和Faker正面刚?”
“别说去年季前赛K皇还真打过几把中单,还挺猛。”
……
这条动态发布之后,陆轩的手机也终于安静下来。
“网友太热情了。”
阿布看到这一幕也不由有些感慨。
从厂长退役到Faker离队,这两天EDG只要一发动态,大博立马瘫痪。
立即有无数网友来到EDG官方账号下评论,或是私信留言。
“我还是悄悄离开吧,不能再占用公共资源了。”
阿布跟着继续说道。
“经理你也要走?”
一旁的杰杰看向阿布,有些意外。
“是的,我打算离开了,已经和老板说了,有新项目去负责,不过你们也别担心,我已经找好接班人了,况且还有陆轩呢。”
阿布目光从杰杰身上移开,最后向着陆轩看去。
“这几年谢谢你了。”
阿布看向陆轩,发自内心道。
最开始对于陆轩还有嫉妒,到后面只剩下佩服了。
“真要走?”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